雅雯



96-01-14  22:08









JANE
自從我使用第一組小登後,痘痘怎麼越冒越多阿??
連我自己都好怕..很想趕快把痘痘治好..
但是在停用其那時候,痘痘會慢慢好...又開始使用了,痘痘又開始冒出來了
這是為什麼阿??
我使用第一組小登時,so了5公斤!但是..現在使用了第二組(有隔將盡快10天),怎沒進步了..T重也沒降..為什麼會這樣阿?
我想趕快SO身下來,但是..現在沒進步,讓我好灰心..
當時,你如何在短期間內SO下來的呢?如何使用飲食方面呢?
緊緻霜,你如何使用的過程呢?
我下半身肥胖,要如何把我的手臂、腰圍、臀部、屁股、腿部SO下來呢?
告訴我好嗎?拜託你..






JANE 諮詢 bela0508@yahoo.com.tw








雅雯您好~~當初發現~痘子愈冒愈多的傾向~(您若仔細看看之前隨貨的綠色單)上面有註明~~痘子冒不停的話~小登就要減一粒膠囊喔!~

●排毒~~係指之前有食用很多中、西藥的體質者~在使用小登後~會有冒痘子情況~~為排毒現象~~~解決方式為~您可以利用停小登的時候~食用7天的排毒餐(在奇摩知識裡有喔!)~您可以找自己方便準備的排毒餐~~
●如果有冒痘子~加上便秘情況~您就得檢視一下您每日的食物內容~是否多為燥熱食物~降子對燥熱體質的你~有火上加油的情況喔!~所以請多點點涼、寒食物~別過量即可~
●水份不足~也會有如此情況喔!
請您填一下上方免費諮詢服務裡的右上方~諮詢服務區(諮詢單)我來檢視您每日的作息及食物喔!~才能更精準的讓您掌握方向~
而T脂超過標準很多的體質~千萬別以T重來衡量自己有沒有進步喔!~~

以JANE為例~
當初T脂是37~真的沒時間運動~所以~我吃了二組才剪5K~第三組才吃半組就剪3K~~~算最最普通的速度~而小登的眾消費者中~幾乎是學生的水水們~都有搭配簡單的運動~
年輕人的秘密武器就是~新陳代謝喔!
~所以~稍為努力10分鐘的伸展操~我們30歲的~要做20分鐘><~
~好好的趁你年輕的時候~做好體重管理喔!~
維有先調整好您的基於代謝率~剪體脂肪~接著要剪體重~就容易多囉!~
多喝水~有亦健康、剪重、及您水水的肌膚喔!~


油炸及甜食一定要忌口~就如我會回覆您的諮詢單裡建議~
能夠有流汗的機會~千萬別放棄~把水量~改成溫的~我那時喝3000cc~加油











小潔



96-01-15  12:43









Jane妳好~~
我想請問我要吃第一組可是我起床時間幾乎都是中午了!!我都不知道怎麼吃小登!!一天都吃2餐~吃中藥會影響小登嗎?!謝謝






《JANE  》諮詢 bela0508@yahoo.com.tw








小潔您好~
您放心~您只要用第一餐及第二餐、第三餐來區分即可~第一餐的餐前30-60分鐘吃2粒膠囊~第二餐的餐前30-60分鐘吃一粒膠囊~第三餐餐後十分鐘內喝一包花果茶~如果您平時就是晚睡的話~請注意第三餐吃完的話~二至三小時後再入眠喔!~請拿捏好~盡量讓自己熟睡8小時~也可以替自己的S計劃加分喔!~
中藥的話~不會影響小登~只有含類固醇、抗生素的西藥會影響您的SS計劃~
再接再厲喔!~如果您還有任何疑問~歡迎您再次留言~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