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為什麼年輕的時候~稍為節食就很容易瘦~為什麼現在用和以前一樣的方式~卻不易瘦下吶?


 


 


答:看來~您可能代謝出了問題囉!
我也是屬易胖體質~在找不到正確的體重管理方式時~就變的有些自暴自棄~
這種體質~我們大多都會覺得自己是易胖體質~其實是用錯方法~
您愈急~就會愈成反效果~
所以囉!當我們不想靠輔助食品來提高自己的新陳代謝~
此時~運動及水份的補足就真的很重要喔! 

因為不了解您是超胖多少~體脂肪多少~所以無法確切的回答您~
如~~著重想瘦下半身的資料~~(不用花錢的)~~就不少囉!
您只要有心~相信~仔細找及仔細看~專心學~就不難~
我常說~減幾公斤~都不難~
最難的是~您下定決心了嗎?
您訂下完成目標的日期嗎?
這~才是最難的~
唯有強烈的減肥動機~才是減肥成功的基石~
唯有時間性的規劃減肥計劃~
才能日益進步~
您說不是嗎?(以下我們來探討不花錢的減肥方式)
運動方面~我想~~我在此就不談囉!
那是一定要的~怎麼運動~請把握333原則~
飲食方面~~的確低卡、低熱量的食物~能幫助您~
但不知您是否能自己打理三餐呢?
能夠適應下來的人~~通常不能是工作量非常大的~
因為您消秏的熱量一直以來都蠻大的~突然間要去適應低熱量的飲食~
您一定無法忍受~
我建議由漸進式的方式~慢慢的將您的熱量減少下來~
您的生理食鐘~也才能適應~當然也能夠更長久~
如果是突然的要直接逼自己去適應低卡路里的食物~
您會覺的勉強又會有無力感~或變本加厲的暴飲暴食~
接著我們來談三餐要正常飲食(以清淡及七分飽為原則)
忌冰、酒、油炸、甜食~多食用高纖的蔬菜、低糖份的水果~
最重要的是多喝温熱的開水來提高您的新陳代謝~~
每天至少補足2000cc以上喔!(早上起來空腹先喝一杯500cc的温開水)
常保愉快的心情也能事半功倍喔!
有規律的飲食~運動~加上您的意志力及恆心~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您一定會有好消息來與水水們分享的喔!
如果有回覆不夠周詳的地方~請再留言告知喔!
祝福您~~



參考資料
登芝婷http://wmall.tnyn.com/zomi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