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安安唷^^,我是生ㄌ一咕小北BBㄉ媽咪"小蓁" (JANE的親妹妹是也~小JANE二歲而已)
我ㄉ寶貝女兒,已經快2歳嚕唷~^__^~

我生完BB後體重大概64公斤ㄅ,那ㄍ時候還在讀夜二專,我們ㄉ學校在山上,所以為了剪肥,我還花了將進5萬多元ㄉ瘦身衣,又加上每天很勤勞ㄉ爬山上課,大概一年ㄉ時間,我瘦了10公斤,後來畢業後....忙於工作~~就沒有時間運動,所以體重一直停留在54公斤,其實我ㄉ身高165公分體重54公斤,因該是算蠻標準ㄉ啦!

不過當時看到我老媽吃登芝婷3組受了11公斤,又看到我姊JANE吃ㄌ3組受了9公斤....

而我就是因為...看到我姊JANE從來都沒我比我瘦過,卻吃了產品後....大家都說我比我姊胖唷!!~~~~~~氣"=.="
後來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瘦".......目標48公斤^^
就開始時用產品,配合每天做早操,想瘦ㄉ地方動一動嚕^^

體驗產品ㄉ第一天,就覺得胃口真ㄉ變小ㄌ也,可以正常吃三餐~~~其餘ㄉ時間,都不會想吃任何點心飲料^^".....貞ㄉ可以亦制食慾唷!!
幾天後,也沒有不舒服ㄉ感覺,反而精神氣色都變好ㄌ....
第五天ㄉ時候我ㄉ體脂從30降到28,體重降ㄌ兩公斤@@"~~神奇"
直到20天吃完一組,我ㄉ體脂降到25體重達到我ㄉ目標48公斤~~~^___^~~
我好高興唷~~~連我媽都覺ㄉ我好利害!!~~~~~因為我有"偷甲步"(配合運動)....所以達成我ㄉ計畫嚕^^~~

小蓁媽咪^^食用一組大概一ㄍ月ㄉ時間~~
體脂30下降至25(從胖胖~變苗條^^)
體重54剪重至48(從黃臉婆~~變辣媽咪)
手臂?小至8吋(因為當初食用前忘了量手臂,不過差粉多)
腰圍28吋剪到24吋(從大水桶~~變小水桶)
臀部36吋剪到33.5吋(以前都穿L褲~~現穿Sㄉ褲子還有點鬆ㄋ^^")
大腿21吋剪到19吋(以前都不敢穿短褲,現在終於可以穿嚕^^)

差別:生完小孩後,我ㄉ老公除了工作跟睡覺~~~成天就是往外跑~~~~從來不會跟我說啥咪甜言蜜語~~~氣"
後來我身材變窈窕,皮膚氣色也變ㄉ很光華亮麗~~~我老公現在除了工作,成天就是在家黏這我ㄋ~~~而且還會誇我變漂亮ㄌ唷^_____^
他現在還蠻擔心我出去會被別人追走ㄋ~~~~呵呵"

以上是小蓁媽咪~~~食用後ㄉ心得及成果發表~^__^~句句屬實唷!!
非常感謝"登芝婷"讓我回覆18歳ㄉ身材~~~
希望各位水水也可以像小蓁媽咪一樣唷~~~
找回年輕時候ㄉ身材~~~自信加滿分q(~^o^~)p~~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