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心目中的願景~有味道、聲音的嗎?


ZOMI愛上彩妍,下定決心成為專業的彩妝師時~就全力以赴


小腦袋瓜盡是五顏六色的彩妝、淡淡姻脂味兒


以及站在台上領取獎杯~接受那掌聲如雷的榮耀


我深信~願景描繪的愈清楚~


什麼時間、地點     多少分貝的聲音、


像什麼樣的香味兒~


與誰共享這份榮耀


通通在勾勒在你的小腦袋瓜唄


Jane發現~念力和潛力幾乎畫上等號


想要擁有窈窕的曲線~至少第一步~是〃想〃


談減肥的念力療法(有時間請點選)


連想都不敢想~沒資格參賽~肯定是遙不可及喲


 



人生有夢,逐夢踏實


人類也因夢想而偉大,不是嗎


幾年前~~在我心目中渴望的幸福~是多麼的簡單


雖然也曾躲在2坪不到的小閣樓,無語問蒼天


每晚和鴨霸明聊完肚子裡的委屈


別過頭和淚水相伴而入眠


每逢拜拜就淚流滿面~心有所不甘就降子過一生哪


以一句座右銘激勵自己多年


誓言~~非達目標,絕不放棄


 



我的決心~不只是以行動來證明~更完全從我的眼神~透露出來


一定要眾人對我們刮目相看


日以繼夜的埋頭苦幹


深信以自己的專業〃行銷企劃〃


可以為我們創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除了吃飯、上洗手間~幾乎不離開工作崗位


要找我的~在小小的工作室裡~


就可看見我的蹤影


 


 


我深信~勾勒在腦海中的願景~離我愈來愈近


我堅信~唯有下定目標~勇往直前~才有成功的機會


未達目標,不輕言放棄



 


家人對我稱許~是賜予我的養份


另一伴對我的心疼~是化阻力為助力的基石


 



一棟愛的小屋,每晚的菜根香


寶貝們的嘻嘻哈哈



養隻兒女最愛的寵物


擁有穩定成長的收入


和鴨霸明以共同興趣為主,鬥嘴為輔的另類默契


過得好,因為我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