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19我不要

一早發現被同業檢舉~所以~家族的帳號又暫時凍結了~還好~諮詢服務網早就成立~~影響不大~~


~唉~樹大招風~~唉~為誰辛苦為誰忙~教出來的學生~和老師競爭~


回頭來咬老師一口~好笑吧!


我就是這個事件的受害者!~


怎麼會有人一點都不知道感恩~


沒關係〃人在做,天在看〃~


每天戰戰兢兢的接單~


還是有人會嫉妒~唉~沒辦法~


誰叫水水們都要指定要找JANE捏~(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想走輔導路線~做幕後輔導專員就好)









 
2006/10/18得意的笑

每天從早忙到晚~工作~還是工作~好煩喔!連假日~都不能休息~突然有點失落感~唉~我要的是什麼~是〃被在乎〃~是多一份〃關心〃哪怕是一句~〃吃飽沒?〃上次~〃簡哥〃問我為什麼到2點還沒吃午餐~我說忙啊!~他說馬上要載我去吃~真的好久沒這麼感動了~被我拒絕了!不知道為什麼~不敢~不敢~真的不敢~~









 
2006/10/17得意的笑

老囉!有抬頭紋捏~好可怕喲~


(18歲時就有啦!這是遺傳我老爸~只要眼晴看上面~就有好幾條捏~)


記得以前18歲時~要講美容保養品的課程~所以刻意把自己穿的老氣~比我大1-2歲的~還一直叫我姐姐~看到以前的照片~比現在還老氣~難怪會被人以為28歲哩~現在得意的是~~~別說了~永遠看起來都像25歲就好~那再20年後~也如此~也有點可怕吧!呵~誰叫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2006/10/13得意的笑

(JANE原則~)感情的事兒~還是都不要踫的好~~~好好追〃錢伯〃比較實際~ (指的是~~我不會爬牆啦!

〃錢伯〃讚

〃錢伯〃好

〃錢伯〃妙

怎麼有人這麼使愛錢的啦!~




2006/10/12得意的笑

~說真的~我是很難拒絕別人的要求~心很容易軟!保護自己的方式就是~保持距離~以策安全!雙魚座就是如此~有時會讓人會錯意~搞到最後~自己也搞不清楚~到底是友誼還是愛情~呵~還是都不要踫好~好好追〃錢伯〃比較好~











 
2006/10/09

巴不得拿針去縫住那些三姑六婆的嘴~(哈~最毒婦人心啊!)~人言可畏~~唉~~~今天好像又讓自己進入了〃修行〃更上一層的境界~~不經一事兒~不長一智~的確捏~~還好周旋這麼久~雖然結果是〃零〃但是~讓我看清楚~那些三姑六婆的真面目啊!~我總不會一直再笨笨的~爛用同情心了~~算了~~管好我自己就好啦!




 







 
2006/10/08得意的笑

連續假期~一點快樂的感覺都沒~


依舊和電腦談戀愛~呵~


依舊和〃錢伯〃玩追逐賽~不過~~


我把企劃中的〃創意環保大賽〃的稿完成了~將子就可以鬆一口氣了


唉~以前老妹說~以我的條件~


一定可以找個〃好男人〃~


用不著自己那麼辛苦~


哇咧~沒辦法~~〃興〃冷感吧!


~我又不色~她朋友竟說~


女人當然不會射囉!~真白吃捏!










 
2006/10/06我不要

天空藍藍的~我的心確是灰灰的~
你的笑是陽光的~而我卻是勉強的~~
休閒娛樂是什麼~~我快不記得了~~
20年後~你是朋友的~~
而我~~~
是孤單的~~~
犧牲、努力~~為什麼~
為了愛~~
無私~~
認識你之後~~讓我更進一步了解~~什麼是〃大愛精神〃~
有點諷刺~唉~










 
2006/09/27得意的笑忙新的活動~稿子終於打好了~但打的有點差強人意~唉~頭好痛喔!~真是嚴重給它睡眠不足~~要拍寫真的事~還沒搞定~有人在等照片啦!~真的是急屬人捏~誰教我從早忙到晚~還是忙、忙、忙~不過~辛苦是值得的~看到新居快要交屋了~真的是感動捏~再過個二年~我想要出頭天~~老天爺啊!~有聽到我的請求吧!





 
2006/02/26得意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