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真不好意思!~


既然no大嬸好奇,那麼Jane就獻醜嚕~


九宮格照片能美化部落格,也可以讓格友們點入部落格的時候~系統速度快一些~


雖然照片的比例小了點,你可以把最想呈現的那張~原始的po上來就好~


多大為製作美食時,最後一道完美的呈現~~~~


就可以將原始的那張po出來唄~~~


 


1.因為Jane用的是小畫家~所以簡單易懂~~若您是電腦高手~請忍住別笑出來呀~


要我po這一段~真的需要莫大的勇氣~更需要你們的鼓勵呢~


註~想當初~我也只會打字~什麼都不會呀~~


~~賣勾ㄑㄧㄡˇ啊啦!


哇a拍謝捏~~~~~~~(自己摸出來的方式咩)


 


2.看上面那張九宮格,來聽Jane說故事唄~~


因為本人不太會在上面寫數字~


所以要仔細看我說的是哪一張喲~~~~(由左到右就沒錯)


點入小畫家後,再點入有虛線的方格框框,把整張照片框住


 


3.按滑鼠右鍵,選「延展/扭曲」,會跳出一個小視窗~


 


4.在最上面水平、垂直的部份~將原來的100改成30,然後同樣方式換下一張照片


 


5.第二張照片~重覆上述方式,再剪下貼到第一張照片~調好間隔~~~就行啦!~


註:若是想表達橫的照片~9張都橫的~比較美觀喲~


上面那張失敗的地方~你就知道啦!~


人家也是一番美意啦!~想快點與初學者分享嘛~


有Jane的前車之鑑,相信你們一定做的更美~~


註:找出你想表達的主題共9張照片~~~很容易吼~~


上傳到部落格時~也可以再美編加上你的網址及相框喲~~~


 


 


一時手癢,我拿了好幾個月前去集集一日遊的照片來縮圖~


那天,真的熱到爆


人家的好朋友剛好來報到~


所以我只能看著鴨霸明品嚐道地的奶香冰淇淋~


索性買了黑糖棒棒糖來解嘴饞咩~


又看到當也的特產〃蘋果香蕉〃~真的好大串喲~~~~


吃一根就飽到不行~~~味道很香甜~的確有蘋果的香氣~


外來客要小心~因為~賣給我的〃阿婆〃會耍小招術~打量我全身上下~~~~~


~嘿嘿~這點我就別提了~


別忘了殺價就是了咩~哈哈~~




 


接著分享昨晚的家常菜,這些是再普通也不過的菜色~


所以不陳述作法嚕~


唯一要與您分享的是~北海道紅蘿蔔~切大塊一點~


用鮭魚分泌出來的魚油來小火煎烤~


真是甜的不得了呢~~~~~


 


加油唄~沒多久~我會去光顧你家喲~~~


~別辜負Jane的仔細分享喲~~


打球去~~晚點聊~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