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朋友推薦我們


有機會一定要帶小朋友來這兒走走


眺望海面      海天一線的美景映入眼廉


令人有如置身仙境般的寧謐


 


入秋了   有點涼意


小朋友嚷嚷要玩水....


         看來    我們慢了一步         


我試著安撫3隻小豬們


用下周的〃台北探親記〃來換取一時的〃耳根清淨〃



海風徐徐的吹過來      我的手一刻也沒歇著


拉著短裙..就怕曝了光


近來..除了上山吸取芬多精~就是下海吹吹海風


希望將惱人的心事.全拋到九宵雲外



孩子的笑容


讓心頭的烏煙瘴氣  煙消雲散


你的體貼


讓真愛也甦醒過來


 


 


鴨霸明:


你是太陽


隨時隨地散發著耀眼的光彩

我是月亮


因為有你的照耀


我才能在黑暗的夜空裡閃爍………


 


Jane:


小妤臉上滿足的表情


此刻我知道....


什麼叫〃幸福〃


看著摯愛的家人


有種說不出的〃滿足〃呢


 


 


 


頂著一頭時下最流行的髮型


是小妤的〃阿媽〃帶她去〃洗逗〃的捏



小銨及小妤~~~從小就很〃憨膽〃


夕陽無限好


小孩嗄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