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飽受桃花旺之苦,


如果說,今兒個我未婚


(呵~對呀~今年還沒結婚~~但88年就結了


桃花旺~倒還可以接受~


但是,阿貓、阿狗也對我汪汪~~~~


真(他,馬的)~


氣質Jane不可以講粗話


好唄,遇個貴人~教Jane斬桃花~


染頭髮,戴眼鏡~~


頭髮是染了~~一直有戴隱型眼鏡呀~~


怪怪~~~又叫我在房間裡放支桃木劍~


那可慘~會慘到鴨霸明喲~~~


因為我們吵架時~都是我打人的機會居多哩~哈


 


 


斬桃花~~~


您準備一枝桃枝截頭去尾
然後在桃枝兩端各用紅線綁上六個死結
總共12個死結代表12個月
將其放在犯桃花當事人之枕頭下
每年都需更換一次


 


有誰斬過,快點教教我呀~~


如果斬了桃花~是否連男長官都不想接我的企劃案哩~那可慘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