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omi★新娘秘書☆初體驗



 


9月26日是zomi上新娘秘書的第一天.....


那天剛好遇到我的貴人"淑雅"....(介紹zomi去學新祕的人)...


她一看到我就說10月14日她要做一個新娘....有兩個伴娘也要化妝......


說要給我機會...兩個伴娘都要給我做....


當時..因為從來沒接觸過....也沒基礎...只上了一堂課......真是有點皮皮"挫"......


不過也因為這個機會....讓小蓁zomi每堂課都很認真的學習....回到家也是不段滴勤練.....


就是期待今天的新祕出體驗....


昨天晚上真是粉緊張又興奮.....躺在床上左翻右翻....就是睡不著.....最後一次看手錶的時間是凌晨3點50分.....>_<~||


所以勒....睡著的時候大該已經超過4點嚕吧......才睡著沒多久....4點30分的鬧鐘就饗嚕~"~|||.....


嗚~~~給他賴床到5點才起床....


因為淑雅跟我約6點到她家....所以我得趕緊先把自己的妝化好.....才可以幫別人化唄.....


@@我想每個新祕的出體驗~~都是帶這大"黑輪"唄......嗚~(現在才知道新祕的辛苦~>_<~)



這咕水水滴阿妹仔....就是zomi今天滴作品唷.....可愛唄....粉潤粉潤滴唷~~~




因為zomi對阿妹仔的頭髮....還不是很熟悉....(因為層次粉亂~"~zomi是初學者~~每次練習都是長髮滴假人頭....所以今天阿妹的頭~還是交給經驗豐富滴超級美髮師淑雅來幫忙做嚕~"~)


雖然這次敗在阿妹滴頭.....不過讓zomi又跟淑雅學到如何處理這顆頭~^___^~




這是zomi今天的第二咕作品....也是粉潤粉潤滴水水唷~~~


身材超讚滴.....


因為這顆頭....跟zomi平常練習的假頭...髮量還有長度都差不多......


所以這顆比較好做啦~~哈哈.....還OK唄....




zomi跟水水伴娘合影.....


zomi跟伴娘阿妹仔合影


左起...zomi~淑雅~主角新娘~新郎~合影




美麗的新娘~是淑雅今天的作品唷~^^


今天zomi的作品....雖然有點出槌....不過讓zomi又多學習了一些臨機應變....


也見識到新祕所有的程序....過程真的粉累人....


但聽到大家口中的誇獎.....新祕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註:哇系JANE姐姐的親妹妹是也~~~ZOMI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