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晴朗的天氣,一家五口來到了彰化田尾賞花~


三隻小豬樂翻天~


還來不及要補捉他們天真無邪的笑靨~ 


 兒子就搶先一步~拿著我的舊手機~ SAMSUNG      SGH-E738  對著我猛拍~


這咕小伙子很可愛呢~還會自拍對著鏡頭~假裝自己是電視台的記者訪問我~~


差點被他打敗~~~~~


小銨也想學哥哥~~對著我說〃媽咪!來~笑一個〃


我不忘提醒她~幫我拍全身喲~~腳也要喔~~~~腳~注意~~~媽咪的腳~~~


卡喳!~~~



 


還真是個聽話的寶寶~~


真的給她老娘拍〃腳〃~~哇嗚~~~~


 





哩哩辣辣~~~我還得跟他蹲下來~~站起來~~


像個小偷找鏡頭哩~~醜到爆


唉~這個角度~平時我都不太拍的~~臉型〃阿醜〃(台)~


嗯~~~三隻小豬的照片~~我另用新的照相手機~待會有空會分享給你們喲~~


天真的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