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的第二個禮拜天       哇       Jane只過俏媽節啦


忙到差點忘了去拿蛋糕


在街上算算     看到好多蛋糕喲


(小銨仔細算給我聽  1、2、3、4、5....)    


  吼            細尾怎麼這麼熱情啊


       嘿嘿     走唄     別再親啦      回鄉下讓阿媽開心一下唄



愛的康乃馨(表妹送的喲)


兒子親手製作的卡片  雖然有點偷吃步  〃超〃沒創意的卡片


但是有他誠意的祝福       還是很開心的說聲謝謝    


因為看到了      他親手寫的內容•••••




兒子眼中的我.....很Q唄


嗯   還知道我剛剪了頭髮哩


老二    小銨做的小小收藏盒   可讓我放耳環、項鍊喲


他捏美陶的技巧進步好多呢


我們這一家    除了我之外   每一咕都超愛吃巧克力的


 


因為婆婆吃全素(不吃蛋)所以上周就專程到素食蛋糕店  


預訂上層這咕     無蛋的巧克力蛋糕    


奶油是用純鮮奶手工打的喲


所以沒吃完   一定要冰   因為很快就化掉嚕      


  呵     討厭奶油的我    喜歡看他們開心吃著蛋糕的表情呢



下層這個巧克力蛋糕    用很純的巧克力製作   所以顏色比較深黑一點


口感也有很濃郁的巧克力味呢  


造型超Q的吧    為了我討我家三隻小豬歡心   


當然   這個是有蛋的蛋糕      大家搶著吃喲



下:(辛苦幫我照顧老二及老三的婆婆及小姑 



用心和小朋友做好朋友的Jane    


和他們互動的方式~~~~~經常讓外人以為我是姐姐喲




 三個貝比是家裡的開心果


沒有你們     我也沒有爸比送我的神秘母親節禮物喲


祝天下的媽咪    永遠青春、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