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豆



96-02-26  15:30









嗯...我有跟JANE買過小登,2次或3次吧~在去年四月份左右吧...有瘦..但到了7月時,因為夏天的關係,我本來就很會流汗,吃了小登後,更是汗如雨下...= =不誇張~所以我想說暑假來了就靠自已減肥,所以沒有再訂購了。

暑假當中,我真的很有毅力,運動加節食..但不知是不是停滯期的關係,瘦得很慢一個月下來,只瘦了一公斤..更慘的是在後面一個多月,我瘦了4公斤...方法是...催吐...我當然也知道催吐不好..but..想吃的慾望就是很大。不過開學後,我停止了催吐,慢慢的回復飲食,當然也就復胖了,暑假的辛苦白費了,現在我正在吃雞尾酒的藥..一天要吃十幾粒...= =原本一個月的份,到現在吃了三個月還沒吃完........一個月是3500元。

現在我又懷念起小登,價錢差不多,一天也才吃三粒...可是我怕流汗...sorry說了那麼多,只是想問吃完雞尾酒的藥,要多久以後才可以吃小登?






[ 回覆 ] JANE bela0508@yahoo.com.tw








豆豆~好久不見囉!~看到您的留言~先不看內容~就很開心~至少您還記得JANE姐這個老朋友^^
仔細看看您的留言~JANE姐發現~原因出在這裡喔!~幫您列了幾點~給豆豆參考看看~




1.吃了小登後,更是汗如雨下~~
JANE姐曾經說過~SS計劃~有三要素~
忌口(吃進的熱量)、新陳代謝(運動)、宿便(便秘)~
當我們借藉由小登來輔助我們~達到飽足感的同時(SS三要素1)~再藉由其中一個特殊珍貴成份~讓我們達到如運動後良好的新陳代謝(SS三要素2)~所以體溫會微上升1-2度~夏天最明顯~T脂肪最多的~也最明顯(所以流汗是正常的~)~T脂也藉由小便(所以請多喝水喲)、以及流汗排出~(這也是所謂真正SS計劃的重點~而不是在公斤數上的變化~才可以讓消費者~日後輕鬆維持SS喲!)~再加上小登花果茶~來輔助我們宿便方面的問題~(SS三要素3)~~這也是為什麼~有些消費者~在吃到第三組時~流汗的情況沒有第一組來的明顯~(除了天氣的變化感受不易)~另一點就是T脂肪明顯減少了~~~(好消息喔!~由穿過去不可能穿的下的衣褲看的出來~SS的進步^^~~這是給家中沒有體脂機的水水~來檢視自己有沒有進步的小方式)~




2.運動加節食~又加催吐~~
要S也要健康喔!~JANE建議水水及帥帥們~試著從運動中~培養興趣~一旦養成了運動習慣~~別輕易放棄~不然真的會比原來還沒運動前~更胖喔!~且運動後~會因為消枆熱量~肚子更是容易飢腸轆轆~小心吃下的熱量~會讓你白白運動二小時喔!~(看看所有的運動家退休後~~沒有以前的運動時數~多大身材走了樣~~)
還是建議中強度的運動~找三、五好友~邊聊天(打打羽球、瑜珈、瘦身操)、或是家庭主婦~逛街、用手擦地板~(想看看~什麼活動可以讓您每日流汗20分鐘且持之以恆的)~或是家中有浴缸的~一周泡2-3次熱水澡~也可以把汗逼出來喲!~(切記~流汗及小便~都是可以把T脂逼出來的方式~才是真正SS的意義~)而節食、催吐~都是減到肌肉而已~~復胖當然可怕啦!~~~




3.雞尾酒療法的意思﹐就是把多種控制體重的方法(如飲食、運動、藥物或特定產品等方式)混合的減重方式。
還是一句貼心的小叮嚀~不是病態型的肥胖~最好不要用到藥物喔!~畢竟健康是無價的~(只要是藥物~就有一定的副作用喔!)~我們都還年輕~別小看那藥物日積月累在體的副作用~有的毒素長達3年之久~還甩不掉喔!~~

以上貼心的建議~希望對豆豆有幫助~
最後~豆豆問到~吃完雞尾酒的藥,要多久以後才可以吃小登?
答:只要是有服用他牌剪肥食品(藥),請間隔12-15天~再來食用登芝婷~以免發生停滯期喔!
如果還有任何疑問~歡迎豆豆再次留言~在此也祝福豆豆~ss計劃成功^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