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丟臉~"~



 



 


今天跟我姊JANE去吃三媽臭臭鍋....


因為太久沒跟我姊出去嚕...(小蓁前兩個月都在外地的關西)....


所以我們就一邊吃火鍋...一邊聊天....


聊的太起勁嚕....幾乎忘記三媽臭臭鍋的小椅子是沒椅背滴~"~XXOO


所以小蓁覺得腰有點酸....就往後揚一下....


覺得好舒服...又繼續吃...繼續聊....


吃到快沒料嚕....就一直跟我姊聊天......


聊到整個人都放鬆往後靠(以為是有椅背)心想~這間店內設備不錯嘛~


椅背真軟~哈~...


直到決定離開...


當我要站起來時.....~"~


赫然發現...我後面是一個大男人~~><~~


我一直以為是"椅背"~~><~~


超丟臉的...~"~


我一站起來....就趕緊往外走...趕緊離開~~><~~


躲到車上去~~><~


厚"超丟臉啦~"~


我姊一上車就問我幹麻走那麼快......


我就跟她說剛剛的情形....


我姊就說...難怪那個人一邊吃火鍋...又一直回頭看我姊....原來是我躺到人家的背嚕~~><~~


我姊還以為是我姊太美嚕~....那個人一直回頭看她...


害我姊有點不好意思ㄋ~"~


厚"超丟臉的啦~~><~


那個人為啥...不暗示我一下.....害我躺的好舒服.....都不知道那是他的背~~><~~啊~


丟臉~丟臉~丟臉~"~


 


 


JANE:害人家以為~偶太美了~別人一直看偶~原來是~~~~~


天啊!超丟臉的啦!~最好那個人不要認為是我躺他的背~


因為~常有人說我和〃小蓁〃長的像~~切~~


好的事~我來接~丟臉的速厚~~~


現在想想~還超尷尬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