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許久~好像有很多話題都不能提~
家族要怎麼運作~才可以幫的上原有的成員~
也請您們給我一個好的建議喔!~最近啊!~我為了招募配銷的事~
及諮詢的事~連睡眠的時間都快沒有了~
那天兒子還巴著我問~媽咪~好久都沒有說故事給我們聽了~><

我想~我或許是對這份工作~太熱忱了~常常忙到~忘了吃飯~
(噓!不小心說出來~不要學我喔!這是不好的示範)~忘了時間~
忘了有多久沒有陪孩子~~工作狂~是老公對我的膩稱~或許在別人眼中~
我是個盡責的老婆及媽咪~往往我都笑的尷尬~
(回頭一望~卻是一個禮拜沒洗的衣服~)~
還好~我的家人都體諒我工作的辛勞~知道我這麼付出~
是想要讓已購買的消費者~在計劃中~能夠讓產品發揮到百分百的輔助~
別擔心~我會堅強~我會更上一層樓~我會拿出好成績~我要証明給大家看~我的理念是對的~

一個盡責的角色~是很難做到每個人都認同的~相信~我也有許多人看不慣的地方~請水水及帥帥~不要客氣~沒什麼不好意思說出來的~有您的意見~及批評~我才知道自己要修正的方向喔!~

嘮叨了一堆~只是這二天心情起伏太大了~
重點在這~日後~我想~以感性的一面~表達對每一位水水及帥帥的關懷~
有關登芝婷相關訊息~請上知識查~(在此就不便多說囉!)
若還有不明白的~另請mail給我~我會給您最好的建議~
祝福我愛的成員及愛我的成員們~讓我們再邁向成功的一大步吧!
加油!加油!

http://tw.club.yahoo.com/clubs/SUCCESS-BELA0508-JA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