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圖片所屬網頁 http://house.focus.cn/photoshow/242/851441.html 原內容


 


>※ 引述 之銘言:
>我有個表妹很胖~約超重15公斤吧(158公分)!20歲!她三餐都不太正常吶!體脂38吧!一直問我~她要怎樣配合~才能在三個月瘦到標準體重呢?我知道產品讓我瘦了近10公斤~但是我是三餐正常吃的人,我該怎麼建議她呢?麻煩Jane喔!
>
哈囉!玲慧,我順便也在此回覆您來信問如何能挑戰成功
(免費受身專案)首先~~
他們三餐一定正常喔!
要想想你只給自己3個月~~ 所以盡量配合~~比運動、節食要拿出的意力還簡單~所以無論如何~您一定要鼓勵她喔!~
不正常的三餐會影響基礎代謝率!
不改變的話,任何輔助產品~~都無法幫助她的的!
所以三餐就給他盡量正常吧!以七分飽為原則~
如果無法一時改變生活作息~就請她用循序漸進的方式~再不行的話~
不然就請她忍忍3個月啦!世界就大不同囉!
她一定會覺得一天只有吃一餐或二餐~怎麼愈減愈胖吶!
這就是原因~
因為~~~基礎代謝率亂啦!這也是為什麼每一位營養廋身專家一直強調的~~三餐一定要定時定量~每天喝足2500cc的水最好~温開水喔!
食用方式為~
前三天適應期可可膠囊分開食用~就是早餐前2粒~~中餐前一粒!
可適應後就早餐前一次三粒~~蠻容易的
他們能過關的~~都是~~在服用的第5天時~抑制食慾的感覺愈來愈明顯時~在中餐或晚餐選擇其中一餐吃水果代餐或生菜沙拉
(可加優酪乳不加美奶滋喔)
所以為什麼這也是他們能過關~~
萬一她睡到已接近中餐的時間~可喝個低脂牛奶也可以~
不要吃太飽~~免得午餐吃不下喔!
我妹和我同時吃的~他就是不吃早餐~結果~比我更慢才達到標準體重喔!
無論如何~就是一定要吃3餐
因為早餐不吃~中餐又延後~
知道會花生什麼事嗎?就是吃進的脂肪會雙倍囤積~
所以才會造成她現在這個情況~
不要讓您的細胞餓太久~~
而另外您在我即時通問的花果茶~
是幫助阻斷晚餐糖份的吸收~及幫助抑制食慾
(不會想吃宵夜)還有就是幫助快速代謝白天所吃進的食物~
而您又問到的晚上吃什麼~嗯!只要是清淡的~~什麼都可以喔!
有時我吃火鍋~
也吃大腸麵線~
也吃蚵阿煎~什麼都可以~
盡量不要吃炸的~盡量不要吃甜食~和高熱量的食物
真的能配合的人~~就事半功倍囉!
看是要6個月受15公斤~~還是3個月~配合度都會影響吶!
下定決心真的很重要~自己跟自己比賽
所以我那時天天都喝足2500cc的溫開水喔!
排除萬難去上廁所吶!
再連絡~祝福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