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花一點心思及持之以恆喔!
在您的心中一定要有強烈的減肥動機~
強烈的減肥動機~是減肥成功的基石~

我建議您能從記住三個重點~真的不用花任何一毛錢喔!
第一:是從飲食習慣的改變~
三餐均衡的飲食,尤其是一定要吃早餐喔!
(早餐要吃的營養豐富,啟動交感神經,早餐的食物內容以蛋白質為主。
而早餐沒有食慾的人~避免吃需要咀嚼很久的食物~)
並以清淡、低卡路里的食物為原則、食量控制為七分飽~
(低卡是現在最流行也是最重要的飲食觀念。要如何選擇熱量少的食物,
就多多從書籍或電視媒體裡補充這方面的常識!
選對了食物,身體的負擔自然就能減少)
多攝取高纖的蔬果~
(餐前多吃含豐富維他命c的水果,這樣細胞在非常飢餓的情況下會選擇先吸收維他命c,您就不用擔心接下來吃含澱粉的食物囉!)
記得每天補足2000cc以上的白開水~
能忌冰品、油炸類、甜食、酒,是100分喔!
想要有健康的身體、窈窕的身材,一定要有三餐均衡的飲食,
這樣才能享受美好的人生。

第二:是常保愉快的心情~
因為壓力也是導致內分秘失調的主因,
如果常常心情上總是有揮之不去的壓力~
這樣也會影響代謝失調的問題喔!
多利用假日到郊外踏青,舒解一下緊張的心情吧!

第三:適當的運動~
指的不是過度的激烈運動喔!
中強度的運動,反而可以降低食慾。
建議多培養自己喜好的興趣,
從自己喜歡的運動中同時也是自己的興趣何嘗不是一件快樂的事嗎?
(我個人是喜歡逛街、購物、陪孩子打球)
運動除了可以促進新陳代謝亦能舒解緊張的心情喔!
要成為新纖人,一定要將運動納入你生活中喔!

把握以上幾點原則~這樣是一定會瘦的!

但是卻因現代的人忙碌的關係,
往往三餐不定食、
甚至暴飲暴食,
要做到似乎不可能,就算勉強做到了!
卻往往也因壓力大或睡眠不足而影響新陳代謝~
對於想要在短時間看到效果的您,
可能是遙不可及~
所以囉!
三個月之前~我和您一樣,
不斷找尋可以讓我恢復昔日少男殺手苗條身材的方法~
可是心愈急卻往往造成反效果~以前63公斤的時候,
我巴不得手臂、大腿、小腿、臀部、小腹多餘的脂肪通通不見~
瘦不下來只能靠衣服來修飾,裙子都只穿A字裙,才能看起來瘦一點,
連牛仔褲都不敢穿呢?您想想30的水桶腰、38的大屁股,穿牛仔褲還能看嗎?更何況每次去買衣服的時候,不免又難過許久~
因為根本是衣服在挑妳、而不是妳去挑衣服!幸好上天眷顧我~
讓我以三個月的時間來証明我的選擇是對的!
當然在選擇之前一定是避免不掉的懷疑~
所以從產品檢驗報告書、檢驗單位、衛生署認証字號、服用方不方便、
價位合不合理、消費者有哪些保障、三餐是否可以正常飲食...都一一查証之後~再看到發褔好幾十年的老媽,因食用登芝婷一個月,並在三餐正常的飲食下,竟可以瘦5公斤,尤其是橘皮組織的部位更是明顯~體脂肪也從35降為29,我毫不猶豫的挑戰自己!於是.....
現在的我能穿上窄裙及s號的牛仔褲,(目前三圍是34d、25、34)
真的肥肥的手臂、大腿、小腿、臀部(只要是有橘皮組織的地方,更是明顯的消了、緊實了)這都要感謝登芝婷~

如果您可以做到以上三點原則的話,也不見得要用登芝婷來塑身的!
(切記!三餐一定要正常,不要暴飲暴食喔!)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因為上班的關係,三餐幾乎都是外食!
更沒有時間運動,所以藉由抑制脂肪吸收的減重食品~來幫助自己檢視飲食中不可見的油脂含量,這也是現今生物科技發展之極度表現。
換句話說~排出體外的油脂就像是站在我肩膀上的小天使,告訴我飲食中攝取過多的脂肪,提醒我要注意飲食中隱藏的油脂。

減肥最最重要的是自己的決心與毅力~因為我有二份工作~
所以才會選擇登芝婷來輔助我達成我理想中的體重~


登芝婷家族~
http://tw.club.yahoo.com/clubs/JANE-SUCC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