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的話    我都相信    說得好聽   說得甜蜜
你說的每一句    我都相信

為了愛情    失了聰明     聽你的話  閉上眼睛
這個夢多美麗    讓它繼續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能確定
也許你只把它當遊戲    我卻愛得太用力

你說的話     我都相信    說得好聽   說得甜蜜
你說的每一句     我都相信

為了愛情    失了聰明     聽你的話    閉上眼睛
這個夢多美麗    讓它繼續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能確定
也許你只把愛當遊戲     我卻沒有那麼聰明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靜靜不去理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靜靜    輕輕     是再也不去理


 


詞 / 曲 : 吳克群


http://www.youtube.com search歌名就可找出MV


 


好聽的話誰都喜歡聽呀    聽許茹芸唱歌    真的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