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面上琳瑯滿目的塑身食品那麼多,
您曾經用哪種方式來讓自己更窈窕、更美麗呢?
JANE
是一個怕吃減肥藥的人,所以舉凡是中、西減肥藥,
JANE
是絕對說NO的。因為JANE責任重大,有三個bb要照顧,
身體千萬不能出什麼差錯。





生完老大的時候,只覺得稍為飲食控制,坦白的說,
我的飲食控制就是晚上不吃飯,真的餓的受不了,才吃一包代餐,
因為代餐價格昂貴,所以我沒辦法天天代一餐,甚至代兩餐都不可能~
可能是生完老大時,我的身體狀況容許我節食減肥,
是真的有瘦喲!





只不過我那驕傲的D罩杯~~竟縮減成C罩杯,
而朋友看到我,都問是不是發生什麼事啊!
不然你的臉色怎麼這麼難看~~為了身材,我管它那麼多,
就是為了要給她美美的~~~
但是冬天到了,我可慘了!節食的結果導致我血液循環變差,
除了手腳冰冷外,更是怕冷怕到有點誇張~~~
而且更造成我mc週期不正常~~
我想一定也有很多人與當時的我一樣,
我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叫我運動~~~上班、帶孩子、及鎖碎的家事,
連睡覺的時間都快沒了!哪有時間運動呢!~~~~~~~
生完老二時,我一樣選擇上述方式,加上生活壓力大,
三餐暴飲暴食的,除了上述一些後遺症,更讓我代謝失調~~
容易長痘子、小粉刺之類的,
雖然我達到窈窕的目的,可是我也賠上健康~~





生完老三,在一次的偶然下,偷偷買了昂貴的調整型內衣,
心想這兩套如果真的如好友所說的可以雕塑三圍曲線,
又可以3~5年不用再買內衣,就忍痛買了,雖然三圍是有雕塑勻稱些,
但體重從67降至61公斤卻怎麼也不會再進步了,
尤其是那38吋的大馬達,我只能靠A字裙來修飾身材~
每每望著老妹能穿S號的牛仔褲都羨慕不已,
心想這輩子我可能都無法實現穿S號牛仔褲的願望了~~~





就在老么一歲二個月的時候,我的體重依然維持61公斤,
心想,我們老么都一歲二個月了,我再不想辦法瘦下來,
一輩子就別想瘦了,於是我便開始節食~~
只不過好像年紀慢慢增長,身體狀況更不容許我這麼做,
節食讓我愈減愈肥,末梢神經發麻,為了減肥,我差點得了燥鬱症,
除了常為了芝麻小事就與先生吵架,還經常讓孩子掃到颱風尾~~





於是我變得自暴自棄,誇張到來者不拒(指食物啦!)
甚至宵夜還會喝個小酒配小菜~~~(很糟糕吧!)
結果短短的 一兩 個禮拜,我又暴肥兩公斤,
尤其是常常三更半夜去急診報到~~
肚子痛到分不出是婦科問題還是宿便問題~~~


結果x光一照~~腸子囤積不少黃金哪!





我生命中的貴人~~登芝婷~~
經過多方面的查證,我可肯定的說~~



登芝婷的上市的確是讓想要擁有窈窕身材的水水們多一個選擇的機會~


~安全是一定要的啦!(附產品檢驗報告書)
效果~~當然囉!不然買它幹嘛!
(因為我的老媽子比我早吃一個月就瘦了5公斤啦!)
服用方面~~~最適合我這個怕麻煩的人了。
價位3600
(昂貴的內衣都買了~~3600真是與內衣比起來是小烏見大鳥啦)
最.最.最重要的是~~~
三餐能正常飲食,無須節食、斷食
(真是適合上班族或學生以及不吃飯會〃花轟〃的人呢!)
加上同時可以擁有窈窕曲線又可以做體內環保~~
(那真是~~難道它是仙丹喔?要我花雙倍我錢,我都甘願!)





看的出來嗎?我是三個bb的媽咪喔!
八月一日開始吃的,吃兩組半,目前體重55公斤!
不用再麻煩我ㄤ半夜送我去急診,更不必為了減肥而什麼都不敢吃!
還有一件我人生的大事喔!
就是我買了六件S號的牛仔褲交替穿!好同學快結婚了!
我準備讓所有同學投以驚訝的目光~~~
所以~找出減肥的動機是很重要的喔!


因為強烈的減肥動機是減肥成功的基石~我就是一定要穿上s號的牛仔褲,


我就是要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


所以我花三個月的時間,來換一輩子的窈窕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