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NE拓展登芝婷網路行銷~已屆滿一年囉!(之前登芝婷是傳統經銷而已)


此時~真的是百感交集~~



有的時候~一早~~就被悅耳的手機聲吵醒~不是鬧鈴喔!


~若是消費者打來下單的話~一整天心情都很愉快~


若是消費者打來~抱怨自己的另一伴~


~我準是在哈欠連連中~硬是打起精神回應~不是JANE沒禮貌~而是真的太累啦!


~但又很辛慰~能和眾水水們透過網路而結為好友~


上回小貞送我一盒金門貢糖~真的收到時也嚇一跳~


而小儀送的靈芝咖啡也讓我倍感窩心~


還有小錞送的去角質磨砂膏、小菁送的面膜~害人家洗澡及敷臉時都惦記著妳們吶!~


當然還有小L的Q餅~我愛死了~吃完後~超有罪惡感~快泡2包登芝婷花果茶去~


還有數不清、說不完的簡訊~來報佳音(自己又減了幾公斤)~~


還有棨真的熱情~每次~接到妳的電話~我都得拿很遠~(手機收話品質超好~有點大聲


~還聽到妳說~愛妳喲~~愛妳喲!~差點被店員以為我搞愛妹~


當然~也會有搞不清楚狀況的情況發生~


~因為食用我們公司產品~可能過程中~沒有配合S原則~


~或整個S觀念錯誤的~我們也是最佳垃圾筒~


~但是~要將問題消化完~~再整理思緒~再樂觀及正面的回覆~



也是一次又一次的耐心做完免費諮詢服務~~學到不少經驗~更提高了感受率~


~才能創造全省銷售量第一的佳績~


(有時都凌晨2、3點還在為水水努力喔!~


~別忘了JANE還是3個BB的媽~一早還得6:30起床~載老大去小一)~~~~~


心情像洗三溫暖~~有時是一周~有時是一天~~



如果您不是能夠像JANE一樣~(有打不死蟑螂之聲)~


~沒有足夠的耐心~關心、愛心、貼心、包容心~


請別接下登芝婷這個售服及銷售第一陣線~不然~~您一定會被很多???給埋沒~


我老妹~小蓁~也是被JANE訓練出來的~~~才可以有問必答~~~


這是真功夫~~誰喜歡像電腦一樣~很制式的回答吶?~~



願意做您一輩子的好朋友~~~聆聽您的喜、怒、哀、樂~~~包括你家小狗、小貓的生活雜事~


                                                                                              登芝婷行銷企劃~~~~~JANE


 


 


目前計劃~~


1.JANE寫真集製作中~


2.由JANE舊客戶中~尋找最佳產品代言人~~~~(高額佣金~有興趣者請MAIL給JANE喔!)


3.減重店~全省大連線~(JANE家族行銷策略)


4.南區行銷管理部門~喬遷新居~


5.舊客戶~照片使用前後~集成刪~(之前都沒時間整理@@)


6.JANE諮詢網~即將與總公司連結~~登上最佳服務專員寶座~


7.登芝婷環保創意(盒子)大賽~策劃中~~


8.〃中秋佳節~小登作伴~肥胖滾蛋〃徵文活動


9.登芝婷豐胸系列~~~~~行銷策略計劃中~~


10.登芝婷緊緻霜~近期推出~~計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