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我超忙的~除了自己份內的工作~(登芝婷售服及客服)


另外出貨部門也忙翻啦!我就得去幫忙~~東跑、西跑~~都快累閉囉!


因為大家都趕年前收到產品~~


想想也忙的粉愉快~因為這個部門~真的是愈來愈進步囉!


無論是~資訊上及業績上~都有所突破~


我想副總客觀的原則~教育我們是對的~


我們也把這樣的資訊傳給需要的水水們~


相信今年會有更多的收穫~當然~我也因此結交了不少網友~


在此真的很感謝大家對Jane的支持~(應該是產品的功勞~不是我的功勞啦!)


接下來研究中的好用保養品要推出囉!


大家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