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來愈喜歡趴趴造的Jane,真的很喜歡和客戶第一類接觸呢


前幾天見了一位消費者


這位俏媽咪70年次喲,2咕貝比的正媽一咕~


(吃2組小登,甩了7公斤喲~身材比例愈來愈棒~很勻稱呢,原來我們是同一掛的啦!


 


 


那天風雨交加~~~就是不知為什麼~Jane彷彿吃了快樂丸一樣


心情就是特別hi~原來我不是喜歡男人呀~


(又不是見男客戶~心情還這麼hi,有點給它性別錯亂)


小芬見我第一句就驚呼,到現在我還因為這句話開心不已~連做夢都偷笑啦!


或許她的表達方式比較直接,因為我見過不少網路消費者呢!


 


好啦!~別賣關子了~


小芬說:哇嗚!Jane真的跟部落格一模一樣耶


難以置信的表情,在她臉上表露無遺。


讓我不免想到另一個消費者,之前在早餐店巧遇鴨霸明的心情,


待會我再把它po到最下面一段文,讓格友們感受一下見偶像的心情嚕


言歸正傳~~~(離題了~~金拍謝啦!


 


接著我又好奇小芬的問話~~~~


Jane:咦?為何降子說呀?


小芬:因為很多人在網路上的照片~~嚨嘛很假啦!(別人都嘛和本人相差甚遠哩)


原來如此呀,她是在誇我咩~~~~~


洋洋得意的回來說給鴨霸明聽~~~~


 


鴨霸明在前幾天就看到我在打電腦時,狂笑不已~~


他又以為哪咕帥哥把她老婆逗得如此開懷~~


在我口述另一位格友巧遇他的心情時,他連屁股都翹的高高的咧~



~~~~~~~~~~~~~~~~~~~~~~~~~~~~



另一位熱心的格友:於2007/08/21 回覆



JANE~早上載我們家老大去幼稚園上課


在路上看到一位帥哥喔


剛好買早餐出來正好要過馬路


從我的車車前經過喔


是你們家鴨霸明啦!!


<<嘿嘿~我"目色"很好吼~>>


本人比照片上帥喔~而且也很瘦捏~


感覺好像在路上看到偶像一樣


呵呵


這是我第2次看到部落格上的人喔<<算格友嗎!?>>


還真是給她有點小開心說~


對了也有看到豪哥坐在後座喔


希望下次也能和你不期而遇


<<我會認你的啦!>>


 











JANE2007/08/21  回應

 



 


~令我真正笑到噴淚的是~~你之後的那段話~~
我還說給正在看電視的鴨霸明聽咧~~~


真是很巧吼~我看~他會樂的今晚睡不著呀~~~~


不用不期而遇啦!


找一天我提早約你喝下午茶,如何?


我們那豪葛格及小銨在國小對面的美語安親上課~


所以~每天早上我都嘛把鴨霸明踹下床~~載那兩咕兔仔子去上課呢~~


ㄎㄎ~(以後我不能迷有化妝跑到出去~~以免你嚇呆嚕)


 





 




 

~~~~~~~~~~~~~~~~~~~~~~~~~~~~~


你(妳)也有降子的經驗嗎?


現在呀~迷有化妝絕不出門~以免嚇到認識我的格友捏


你認識我,我不認識你(妳)~~沒關係~~~


大方的告訴我,你是怎麼認識我的


我指的是~~以後有機會在街上巧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