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引述<維妮(winni99yj)>之銘言:
>剛剛看到jane公告的日期是8/26號
>公司規定要加班,這樣我不能去了,本來一直很期待這次的聚會的QQ
>快點開始計畫第二次的網聚吧,下次我一定要跟到(怨念)
>公司說不加班補班不能參加員工旅行 我凸-.-
>這次要去日本,我要瘦多一點買新衣服
>最近因為公司很忙的關係,新產品上市整個忙到吐血
>我還因此忙到一整天都沒時間進餐,不過有記得幫自己買杯現打的新鮮奇異果汁來補充一下,我好幾天沒上家族看大家的文章了
>再過一個禮拜,公司不忙了,再來分享我上個月的成果喔
>因為成果很不錯,所以現在連加班都笑瞇瞇的
>哈~我好白痴XD,家族的水水們,網聚要好好玩
>多拍些照片讓我看,好彌補不能去的人
>最後想到不能去,讓我又開始怨念了~~~~囧
>
>
維妮~要不要考慮參加中區的吶!哈~交通可能超不方便的~你一定很美~所以~將子不安全~^^
3-4個月後要辦的網聚~~就提早到12月份囉!~~您們大家認為吶?
所以12月份我們再辦第二回合喲!~~
希望到時~這次不能來參與的水水們~能共襄盛舉喔!~~
別怨念啦!~~農曆還是7月吶!~有點小怕怕~(開玩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