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引述<芋仔仔(l9***9912)>之銘言: (保護心得分享者~以免被打擾)
> 首先要先跟JANE姐認錯~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常三餐不正常!也常常忙到沒按照時間喝花果茶!!( >"< JANE姐不要開除我嘿! )
>但是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我真的瘦了!瘦了6公斤..目前剛吃完第3組~
>
> 我剛吃前兩組時!效果沒有很明顯~我想是因為自己生活上的不正常所以效果較慢!但是代謝有變的比較好~以前我都會便秘有時將近4~5天都沒有恩恩!!自從開始食用幾乎每天都有唷~而且很順暢!精神也好很多
>而且而且阿~前兩組體重雖然沒大改變~到第2組時身型卻有明顯的改變!腰圍少了2~3吋耶!這大概就是JANE姐常說最難減的"體脂"有明顯下降吧!!所以我對它越來越有信心~持續使用第3組!!
>
> 第3組開始後~真的~我自己都嚇了一大跳!不知不覺中~我的腰圍臀圍都縮小嚕!而且是大幅度的縮小了~大腿內側的肉肉也都不見了~手臂的肉肉也慢慢不見~我才趕緊量體重!發現從原本的56公斤~降到50了!
>家人跟公司同事都說我瘦了好多~都要我幫他們訂喔!我男朋友的媽媽還說:"你不要在瘦了~腰都快斷了"連常去的寵物店的老闆都很驚訝說一直問我~說我好利害內!!聽的我真的心裡只有開心!!!嘿嘿
>
> 雖然我沒有辦法按照正常的飲食~但是在此跟各位分享一下我的經驗~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唷!這些JANE姐也有再三提醒的喔!
>1.無法正常三餐~早餐一定要吃
>2.飲食要清淡~少辛辣鹹~不要喝含糖份的飲料(我都喝無糖綠茶)
>3.宵夜最好避免(有時我有吃的話就會多喝一包花果茶~)
>4.真的很餓的時候我會吃一些水果.我喜歡吃梨子(雖然有糖份但
> 水份很多)
>5.工作的關係讓我每天水喝的都不多常口乾舌燥~如果可以的話大家
> 一定要多喝水
>6.可以泡薑澡~薑澡對下半身真的還挺有用滴!!而且泡完澡全身都
> 很舒暢~睡覺的時候很好睡喔!
>7.油炸的要避免喔!(我有2個月沒吃最愛的雞排嚕!!嗚~)
>
>以上分享給大家作參考唷!!
>
>
>
芋仔仔~好久不見~以為你找不到本家族呢!上次副家長還在找你喲!~真好~你又歸隊了~~歡迎您~
看到您的心得分享~真的很感動吶!~呵~~~把小登的精神~表達的淋漓盡致~~的確~~~就像我說的~小登愛我們~你拿幾分的心來配合它~愛他吶!~~配合度真的很重要喔!~嗯!~~可能只有我們家族的人~被JANE的碎碎唸~~~唸到都會背了~~~~
老師在講~你們有沒有在聽~~~你沒有嘛~~(開玩笑)^^
相信你們會被JANE的耳提面命所感動的~~
前面不聽話的~~A~~~~終究會明白~前輩說的不是沒道理的~~~(因為別人走過的錯誤示範~我們就明白告訴你們~別再去試囉!)~~

呵~~今天心情不錯~因為網聚的日子就是後天了~~~報名的水水們~~~要看仔細地點喔!~~(請參考討論區)~不見不散喲!~~

~~也請大家能多提供下周我們要辦台中市的網聚地點喔!(中區)~
(南區的投票截止日~也快到了~快加油~來決定要在台南還是高雄喲!)~~~~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