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引述<徜徉在幸福樂園(yk**318)>之銘言:
>**各位水水午安**
>我是使用第五天的新人小臻
>我本來是個在外地求學~自己租房子住的學生
>算是外食族~為了省錢,所以之前都吃不多,
>我身高162cm,那時候52kg,體脂22%,還算OK,
>後來認識我男友之後,經常跟著他家裡吃,
>他們家口味吃比較重(較鹹較油膩),
>加上之前可能沒吃那麼多美食,
>所以認識他之後他經常帶我到處玩到處吃,
>我就慢慢從52KG變到58KG(但是依然沒有警覺自己胖了)
>
>今年過年後剛好換了工作,我因工作需要而加班到很晚,
>因此飲食跟睡眠習慣也改變,晚餐太晚吃都變成宵夜了,
>加上又很晚睡,而且工作壓力大,MC也不正常,
>而工作太忙也會忘了多喝水,
>所以一天當中排尿次數可能只有一兩次,
>也因為太累而沒時間運動,這些種種惡習加在一起之後,
>短短半年又暴肥10kg,看到自己一直胖一直胖
>心情越不好越沒自信,只覺得自己快沒希望了!
>
>從之前JANE姐的家族得知產品的訊息
>不過因為也曾被直銷商剝削~花大錢買代餐~效果又不彰
>所以我一直以來都只是看看文章而已
>兩週前遇到以前的同學~他看到我的時候
>說我胖太多了~要我多為自己的健康著想
>因此我才嘗試與JANE姊諮詢聯繫
>並在JANE姊細心指導之下開始使用
>今天是我使用的第五天~在好奇心驅使之下
>我站上了TANITA的體脂計
>我體重掉了1.5KG~體脂下降1%(不知道這樣的成果算好嗎?)
>本人感覺蠻高興的~其實從一開始使用之後~我每天都很高興
>大概是心情愉悅~體內細胞也跟著亢奮吧~感覺代謝率有提升喔!
>我們辦公室裡面常常會有同事帶些零食請大家吃
>但我都跟她們說現在起對待我要禁止餵食喔!呵呵^^大家也都很配合
>還沒使用前~我自己常常一忙下來整天都沒喝到水
>所以使用第一天時~我喝到1500cc就不行了~
>但第二天已經可以喝到1800cc囉!
>第三天喝了2000cc,昨天已經喝了2500cc了!
>都不是勉強喝的喔!是身體自然而然的反應,
>我想~良好的習慣不是一天兩天形成的,
>我如此循序漸進調整生活作息及飲食習慣,
>感覺越來越健康,真是開心!
>緊緻霜塗抹之後感覺微微熱熱的,排出很多汗,
>我就會補給更多水分,臉上的光澤及氣色也比較好了耶!
>這真是太神奇了!JANE姊都會很認真解答我的疑問
>增加我減重的決心與信心~我真的好開心
>希望自己能夠減回以前的樣子~甚至體脂還能再低一些!
>請大家為我加油鼓勵唷!
>
>
小臻~恭喜您囉~的確~只要有參加諮詢的~在一來一往的互動下~更能清楚的掌握所謂的配合原則是什麼~這也是JANE將登芝婷文化昇華~讓水水及帥帥們~除了能感受到不一樣的貼心服務之外~~想傳達的是健康飲食、飲水原則喔!~讓每個人不儘是在我們家族得到青春與美麗~別忘了健康價無限喔!~~加油~為每一位成員的人生喝采~加油~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