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引述<娃兒~*(pea**n93)>之銘言:
>啊啊~
>聽說我的電腦壞掉了= =
>失蹤好久Q口Q
>第二組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這組成果其實並不好ˊˇˋ
>因為我犯了所有不該犯的大忌- -
>吃冰.喝飲料.熬夜.吃零食油炸物= ="
>再+上三餐不正常= =
>好吧ˊˇˋ我錯了ˊˋ不要罵我ˊˋ
>
>不過最近公公婆婆都叫我不要再減了..
>可見我真的瘦很多>Q<
>公公都跟我說~~~
>"不要再減肥了Q口Q你瘦太多了Q口Q"
>婆婆都說~
>"該我減肥了>Q<你別再減了>Q<"
>只有那該屎的老公說~
>"很好很好!繼續努力!"
>哈哈~~~
>明天再說實際的數據吧^^
>


 




娃兒~別擔心囉!~正面思考~~作息及飲食不正常~若是沒有輔助食品的時候~鐵定會胖個1-2公斤~~而有輔助食品~加上又不得已的作息及飲食不正常~雖然進步的少~沒有胖~也算進步囉!~

前20天啊!JANE也在挑戰我的極線~偏偏遇到我女兒得了支氣管炎~反覆發燒~足足15天吶!~所以~睡眠不足~加上三餐不正常~~計劃嚴重受影響~只減了1公斤~不過體脂由24減到23~還不錯~^^~
原本就比標準體重還標準3公斤的我~就不強求啦!~體脂維持的好~才是重點喔!

~加油~看看您的體脂若已經沒有進步空間了(23以下)~而體重卻還沒達到您要的標準~此時的進步速度~除非搭配運動~才有明顯感覺~不然~一組有2公斤~就不錯囉!

~如果~二者都標準~(體重及體脂)~那麼您~就可以考慮~別再購買啦!~偶爾喝喝茶包來保養及維持也可以~~

記得喔!~唯有標準的體脂肪~您日後真的可以輕鬆維持S喔!~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的訴求在於體脂~而不是體重喔!~體重多少會有宿便的多少及水份(有些人代謝差)~來影響數字的準確度~所以~健康體重管理~要看體脂肪喔!~加油~祝福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