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小綿http://tw.myblog.yahoo.com/jw!MmQcq3OBHxoUm1AFb6IipZv4PeeT/article?mid=2001


 


 


為了追求夢想,就算淋得狼狽,我還是很願意,做這一點點小小的犧牲。


只為了,這對別人來說微不足道但卻是我的全部的夢想,得以實現。


 


而夢想,結婚一直是其中之一,


結過婚的人就知道,籌備的過程有多辛苦,


可是當下的人絕不喊苦,因為有甜蜜相伴,


總想著這個未知的夢想值得去探勘,


所以再累也坦然,


婚姻,是需要經營的,


磨合與爭執是必經的過程,


修去了稜角後,滾動會更滑順。 


 


建構自己的窩也是,畢生的夢想之ㄧ,


不過,一樣辛苦,


這挫折,真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形容,


或許,一切並不會如理想中完美,


但,總是要盡力,總是要爭取些什麼,


被毀的已經毀了,能改的還是要扭轉回來,


延宕其實不是末路,而是契機。


 


而今天是情人節,


想為我們的愛做點註解,只是不知從何說起,


反正,果子甜不甜,自己知道,學老王也沒意義,


外頭雨再大風再吹,心裡頭有暖意就好,


謝謝你給我的一切,不管是虛榮的、踏實的、煩惱的、愉快的,


我知道,你那隻沒有握著方向盤的右手,總是會握著我左手,


而我,很樂意,也會始終如一,讓你握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