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  題:心得報告
發 表 人:apple
發表時間:2006/03/25 21:30:59
我今年48歲.天生胖胖的.生完兩個小孩後(十年前).不減肥不行了.試遍彷間各種方法(我不運動).針灸(有效.但停止半年就復胖.胖死你).減肥藥(抑制食慾.但身體不舒服).斷食.蘋果餐....沒用沒用沒用.復胖復胖胖死你.一直到去年有朋友一起喝代餐減肥.一天三餐取兩餐用代餐.整整一年.瘦大約4公斤.很辛苦但有成果還好.過年放縱7天又復胖了1公斤.老天阿.我總不能一輩子吃代餐吧.於是開始瘋狂找新方法.發現了登芝婷.但我怕死.怕受騙.怕失望.反覆考慮上網看討論區比較.EMAIL給JANE問問問.經過一個月.終於訂了一組.(我特地去量體重59.5.體脂33.6)3/20開始第一天.前三天沒任何感覺.也沒幫助排便.第四天早上起來穿衣服.褲子鬆了一點.我覺得是心理作用.沒在意.晚上經過某診所.進去借磅秤.體重59.體脂33.我不相信.應該是不同的秤有誤差.3/24去百貨公司搶最後一波打折衣服.不敢相信.我居然穿26腰的裙子.我上個禮拜還穿28腰阿.不相信不相信不相信(太激動忘記在百貨公司量體重.我家沒有體重機).我立刻衝回家翻出我曾經穿不下的褲子.輕鬆穿上.怎麼可能.才一個禮拜耶.我要到醫院去正式量體重及體脂.確定後再跟各位報告.我還在興奮中.不敢相信...喔.我有喝足夠的水.吃很多水果.早上和中午比較清淡一點.但晚上吃比較多.但飯後十分鐘內一定喝茶....下週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