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述~(trc***200未來~)你好 我目前已過30正式邁入31發現体重有往上升並且是超過我的控制範圍目前体重55身高157体脂肪31我使用登芝婷會有效嗎,因為我試過很多種減肥產品都沒有效並且有復胖 我可用再一次有信心的相信登芝婷帶來的受身成果嗎?幫幫我吧 謝謝


未來~您好!歡迎您加入本家族~
的確~當初Jane和您的情況很類似喔!
快邁入30了~沒有時間運動~
用以前的方式來減重~
怎麼愈減愈肥呢?
所幸上天眷顧我~讓我和〃他〃相遇~
讓我就此人生大不同~~~
當初我也是超重7-8公斤開始食用的~
(猶記當時都得靠衣服修飾身材哩)
但我的體脂比您高喔!約37左右~
真恐怖啊!
就是因為體脂太高~
所以食用第一組的時候~先調整基礎代謝率~
接著減體脂肪~食用第二組的時候~
體重才更明顯共減了約5公斤吧!

所以囉!比較其他體內環保食品來說~倒是認為~ 唯有〃他〃
才能真正做到符合現代人的需求~

另外您擔心會不會復胖的問題~
●只要您在計劃中不要刻意節食或斷食~ 或三餐不定時、暴飲暴食~

●在沒有食慾的時候~ 記得也要吃些蔬菜、水果~ 養成良好的飲食慣~
讓您的〃生理食鐘〃適應正常的三餐~

這樣一來~您就不會來者不拒~而導致復胖喔!
這也是我們所推廣的新受身主義~其實只要您有強烈的受身動機~
才是受身成功的基石喔!在此祝福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