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發  表 人:JANE(bela0508 ) 發表時間:2006/06/11 14:18:54


















 
>※ 引述<藍‧SKY(loveblue0710)>之銘言:
>終於吃完第一組啦...
>吃前10天的時候真的很乖
>而且每天都一直喝水
>我是覺得吃登之婷沒有特別口渴和抑制食慾的感覺
>所以我一直都是正常的吃
>到目前總共瘦了4公斤喔!!
>而且到後面10天因為壞習慣(沒恆心...)又來了
>有幾天很熱結果就吃冰了0 0"
>校慶的時候還喝了一堆汽水 吃炸的...
>可是都沒副胖!!>W<
>真的很棒 而且真的真的完全沒有副作用
>從頭到尾JANE的態度都很積極溫和熱心!!
>雖然我一直都不是很胖的那種
>不過因為看起來肉肉的 穿衣服總是不太好看
>吃了一組 我瘦身最多的就是腰!!
>超明顯的瘦唷~
>真的很高興
>現在開始吃第二組了 希望可以在瘦一點:D
>真的很謝謝JANE姐:)
>BY 欣
>
>
恭喜您囉!~這是產品會說話~的確~好的產品~也不用我們說太多~
符合人性化的設計~也是我最喜歡的優點之一喔!~
現在的學生真幸福啊!
如果學生時代的我~也有登芝婷來輔助~我就不用被人嘲笑我是大馬達啦!><
不過上次開同學會時~引來同學的訝異眼神~因為~我比~還沒結婚生子的同學~更s~這就是我得意的地方~
您一定做的到~加油~再接再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