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引述<辣媽(chia  **i060)>之銘言:
>如果你對減肥沒信心,如果你常常被騙,請你真得要相信JANE,給自已一個變美麗的機會                                                                                                                  我是生了兩個小孩的媽,尤於老二很難帶,生完三個月以後就得了甲狀線抗進,從此就開始吃西藥,也是身材變形的開始。                                       胖到快穿L號的時後,褲子很難買。於是開始減肥,愛美的天性讓我不怕死,連人家都說林×誠的藥是禁藥,我也不怕,吃了他的藥很不舒服但我還是強忍下來<<因為藥很貴兩星期兩千元>>是真得有瘦但很快就胖回來,而且連胸部都變小了。                                            後來又看到電視上劉×金的廣告,花草瘦身法就也心動的買下去><花了三萬多快,我吃了根本沒效,打電話去問居然和我說劉×金是吃雙份的,當時真得是覺得我被騙了,為什麼廣告上他們沒說。害我花錢又沒瘦到。還有很多產品我都有吃過,舉凡人家報的我都會去吃★羅氏纖。唐安麒。就連東森購物台上面的我也買★                                                 經過無數的失敗,沒瘦到還花了一堆錢,但吃西藥的我還是沒有瘦,在我灰心的時後,看到很多水水對JANE誇講有嘉,心想再看看吧!!<<被騙到沒有信心了>>於是我開始和JANE聊天,從裡面是感覺她是不是像很多水水說的那樣。聊了兩次以後我決定相信她,她有好多是別人沒有的優點,細心不厭其煩的叮嚀你,也會提供你很多的知識(可以從她的家族看到)有的人才不管你那麼多。                                                什麼..你問我吃得如何??那還用說嗎!!當然是好的啦!該瘦的都有瘦,又不會不舒服。手臂、大腿、小腹這些都是很多人想瘦的地方。重點來了....胸部沒有變小哦!!這是讓我很滿意的。^^我還要告訴很多人呢!!連我同事50歲和我家的外勞都很心動,每個人也想和我一樣瘦的漂亮瘦得健康●我現在還是有在吃甲狀線的藥,但不會受到影響●希望全天下的女人都美麗
>
>辣媽~恭喜囉!~
●其實有服用西藥的例子能成功在第一組就有好成績的~的確少之又少~除了本身的信念(正面思考)~很重要之外~因為每天體內的西藥和登芝婷~就在拔河一樣~所以~通常~能維持目前的體重~不再胖下去~是我和您當初溝通的觀念之一~至少~讓我們擁有健康的身體~將體重控制在標準範圍內~比較不會引起身體其他器官的不適~

●沒想到第一回合的拔河比賽~是登芝婷得到冠軍~真的替您高興~~!也因為產品是需要專業人員來依您的身體狀況~調整服用方式及數量~
我想~這不是光是把產品放在藥妝店上~就可以做的到的百分百輔助~
之所以~為什麼~一定要有交流諮詢的討論區~是~負責任的態度~也是我給消費者的承諾~

●正式宣戰!!!
~接下來的日子~會怎麼變化~您永遠會在家族~
看的到JANE的蹤影喔!~(我已有心理準備了~)~
眾多水水及帥帥是需要這個家族~彼此打氣~在減重的計劃中~我們一點也不孤單喔!~

**我正式向躲在黑暗~妒嫉我行銷方式的小人~宣戰~再去檢舉~
我資料早有準備~依然會看到我們這一票人~為正確的輔助食品~
客觀的窕窈理念來學習~打拼~以避免~盲目的消費者~花了不該花的錢~
傷財又財身~這種理念及專業的最高境界~不是外人能懂的~~


不好意思~我又嘮叨一堆~
總而言之~我賣的不只是產品~我賣的是觀念喔!~
~無論您用什麼減重方式~以安全為主~S曲線為輔~日後副胖率降低~來考量~願您和我們一樣~在正常的飲食、作息下~能找回自己的S~
^0^加油喔~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