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引述<丫頭(joly.c**o.)>之銘言:
>我是丫頭^^
>當天我也是超愕然的
>想說怎麼一夕之間整個家族不存在
>加上我才剛收到六組的登芝婷
>覺得好像連續劇哈一拿到東西公司就不見了
>沒有啦~~
>我很相信妳滴
>我知道一定有什麼問題才會變成這樣
>所以我再度找尋登芝婷
>在2店看到妳的留言
>就也加入了二店
>總而言之
>妳造福很多愛美女性是無庸置疑的
>妳的用心妳的努力不會被磨滅的
>因為有我們這群因為妳而愛上登芝婷的死忠Fans
>就算再怎麼被檢舉
>也澆息不了我們對家族對妳的熱情^^
>
>六組登芝婷我收到囉
>我跟我朋友也正在使用
>我相信她一定會有好成績
>而我是使用第二組了
>我也會好好加油
>謝謝妳百忙之中回覆我的諮詢單
>妳寫的好詳盡好細心
>真的很感恩...謝謝^^
>
>丫頭~您好~
我也被這如戲劇一般的波折給嚇呆~原本的家族已經是進入高峰期~因為那時我忙到沒時間回覆水水及帥帥的問題~成員們彼此有默契的交流~我真的很感動~現在看到大家又在新家族為我打氣~真是感動到~~不行~(用言語也無法形容)~
我會以最優的服務品質及態度~及專業知識~來幫助每一位家族成員~在自己的經濟能力範圍之下~能瘦的美、瘦的健康~
加油~我們一起為自己的人生目標打拼囉!~
祝福每一個成員~ 計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