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引述<絮 †(v**_763092)>之銘言:
>小魚不過市幾天沒上網路,
>咦!?怎麼消失了@@?
>錯愕的我,替自己畫上三條線,
>想說正要感謝Jane姊的免費減肥法時......就掰掰了@@?
>話說這免費減肥法真是好用耶。
>
>Jane姊叫我睡前3小時不進食任何東西,我做到了。
>Jane姊叫我起床要喝大杯的水,我就按照方式,結果居然喝完就小便耶!!!完全都沒有便秘的症狀,腸胃也感覺很通暢唷。
>Jane姊你說一個禮拜一定要運動三次,做到333運動,我也有恆心的做了。
>按照以上的做了以後,我每天都大吃大喝,體重都沒變胖耶^^接下來就是開始縮小食量,應該就能變瘦囉!
>
>
小魚~您好~
用〃收手〃這二字~有點怪~還有水水及帥帥說~
之前的家族怎麼倒必了!!~當時也傻眼~><

的確~沒有輔助食品的計劃中~一定要少吃、多運動~並持之以恆的朝您自己的s目標邁進~~
看到您有所進步~我想~沒有經濟能力的水水及帥帥們~也可以拿小魚做好榜樣喔!~
加油~再接再厲~相信自己一定做的到~
祝福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