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批a絲:


篇幅過大 ,視窗開太慢請按滑鼠右鍵→內容→確定


 


===================================



 


暑假第二個周末     鴨霸明一時興起說要帶孩子們去玩水


樂的孩子個個喜孜孜      我說啥都嘛應聲:好!  


這招真好用耶!


 



 


於是孩子們在整理完自己的書櫃後    


我們便和阿洋大哥一家子會合     前往嘉義東石的漁人碼頭!


 



 


我就說嘛     時間真的太早了!日正當中耶!


 



 


(但鴨霸明總說    要是晚3個小時出發     鐵定沒停車位


 



 


麗頭恰呀呀    害我一整個下午都以花〃融〃失色的面貌出現


沒辦法    平時就是坐在電腦桌前     假日就是當宅媽的我    鮮少曬太陽啦!


自上上篇及上一篇      頻繁的接觸紫外線      一整個曬黑就老了5歲的fu


 


 


 


再看看我家老三-小妤   


  這一天算是她的第四回合大喇喇的和陽光玩親親了


所以活脫像個小黑人似的       再曬下去   真害怕會被陽光〃扒皮〃咧!


 


炙熱的天     任誰也沒有食慾    


 到了漁人碼頭的第一砲就是我那愛吃冰淇淋的老公     吆喝大伙吃冰淇淋@@


 


接著一溜煙     咦?狼咧?    吼!他跑去買密魯    說這樣才會退火(甘安吶??


 


 



 


ok    大家都害臊       所以我們以清涼的便服玩水樂


 



 


    



這裡     分成好幾個區域    因為天氣熱到不行     所以我只涉足了大水池及水柱區


 



 


興致勃勃想踢踢冰涼的池水     瞎蜜    簡直失望透了    


殊不知啥咪原因    大水池的水     竟然是溫熱的耶!


哇哩咧!大熱天叫人來這兒泡〃溫泉〃嗎?


 



 


可見它的水源調節設施的瞎咪碗糕明顯有問題


 



 


加上有些遊客會〃不小心〃將人工沙攤的沙子往水池裡堆


所以    遺憾的事發生了><


 


池裡遍佈的粗糙的砂子   讓不小心跌倒的兒子膝蓋掛彩了


砂子硬生生的是穿刺在皮肉上


看兒子痛苦的表情     我有萬分的不捨丫


所幸一旁似乎混有經驗的陌生麻麻    遞給我衛生紙及慢秀雷敦(金甘蝦捏


加上我隨身都備有ok繃    所以簡易包紮一會兒    再萬般叮嚀兒子要小心點丫~


看他接下來開懷大笑的玩樂    就知道沒啥大礙了!


 



 


忘了提一件事兒


就是剛才我正安慰受傷的兒子時    小妤和姐姐Bella竟一言不合的吵架了


 


 


 



 


加上太陽公公的〃鼓譟〃威力    而池邊供遊客憩息的地方又有限


此刻的我簡直快要暈夠企


「阿姨!另一邊有冰涼的水柱喲!」阿洋大哥的兒子喜孜孜的嚷著


 



 


哇!這讓原本想打道回府的我像發現新大陸似的


 



 


對嘛!冰冰涼涼的    這才像話



 


連狗狗都受不了酷熱的天氣      玩的不亦樂乎   


這一幕讓周遭有帶相機的人殺了不少記憶體呢


 



 


這三個寶貝    拿著毛巾想看看能被水柱沖多高吧!


 



 



 



 


只顧補捉他們天真笑臉的我    


 


只要環境是安全的     任他們盡情的玩耍    盡情的歡笑


 



 


 



 


 



 


而我也盡情的將記憶體殺光!^^


 



 


 


 



 



 


經典鏡頭超多的   


  我想這是因為我家的寶貝有夠古椎~和藍天白雲的好天氣相得益彰丫~ㄎㄎㄎ~


 



 


怎麼拍   怎麼漂亮       


 



 


 



 


為了怕延誤打開視窗的時間


我將部份照片縮小      倘若想欣賞原尺寸照片,請點2010我們在東石漁人碼頭^^


 



 



 


 


不一會~2~3個小時過去了      帶孩子們換洗沖澡後     一整個舒暢丫


 



 


此刻許多遊客正為找不到停車位而苦呢!


所以提早出發的我們算明智的嗎?ㄎㄎ


 另一區是海岸風情區    可以看看大海、吹吹海風


 



 


幸運的話還可以徒手抓螃蟹真是有趣耶!


 


 



 


看到我回眸拍攝的方式就知道~~~~~


 


 


我們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啦!    


 走吧!來覓食嚕!


 



 


來到這    一定不能錯過鄰近的布袋觀光漁港


 



 


不管是蚵仔煎還是蚵仔包    都讓人饞涎欲滴呢


 




 


 


吃飽喝足後呢!    只知道在回家的車上      我睡到不醒人事哩!(囧


 


 


 


【東石漁人碼頭】


















開放時間全年皆可,無時間限制
旅遊費用
自行開車中山高:嘉義系統→82快速道路→祥和交流道→右轉嘉45鄉鎮道路→接168縣道左轉直駛→朴子→東石→東石漁人碼頭。

南二高:
水上系統→82快速道路→祥和交流道→右轉嘉45鄉鎮道路→接168縣道左轉直駛→朴子→東石→東石漁人碼頭。

東西向快速道路:
台82快速道路→祥和交流道→右轉嘉45鄉鎮道路→接168縣道左轉直駛→朴子→東石→東石漁人碼頭。
大眾交通1.自台北搭乘統聯客運,台北─東石線,即可抵達。
2.搭乘嘉義客運經朴子至東石(塭港線)。
3.先搭乘嘉義客運至朴子,再從朴子站搭車至東石(塭港線)。
4.搭乘嘉義縣公車至朴子,再轉搭嘉義客運至東石。
5.搭乘新營客運至朴子,再轉搭嘉義客運至東石(塭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